加入收藏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协作组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4-12-12 点击数:

 

 12月5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第二协作组2014年工作研讨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4所高校的关工委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岳素兰、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天全出席会议。我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信息

科技大学及我校关工委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我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以“发挥关工委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抓住主线,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榜样引路,引领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平台,助推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做法和经验体会。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岳素兰讲话。岳主任强调,2014年各高校关工委工作主题突出、注重成效、创新特色、谋求发展,主动作为的积极性和能力在不断提升,充分发挥老同志积极作用方面确有成效,关工委工作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基层老同志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2015年,各高校关工委将继续在加强“中国梦”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开展工作,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