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关工委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军训服装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14-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军训服装捐赠仪式在河北省滦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滦平县县长、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承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先后讲话,对北京多所高校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介绍了北京高校大学生捐赠基本情况;作为捐赠活动的具体发起者,北京物资学院介绍了捐赠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和杨洪章老师帮困助学的先进事迹;北京高校大学生代表和滦平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良好祝愿并发出爱心倡议。捐赠仪式结束后,滦平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同北京部分高校进行了座谈,就贫困落后地区如何借助北京高校优势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我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党委书记马俊云参加了捐赠仪式和座谈会,并与滦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进行了交流,双方明确了合作帮带的初步意向,为下一步发挥高校优势、提升人才培训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