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5-01-26 点击数:

 

2015年1月22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郑文堂、王慧敏、高东、高喜军出席会议。新老关工委副主任以及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离退休处负责人、老教协会长、离退休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慧敏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院长王慧敏宣布了关工委班子调整情况,前任关工委副主任乔栢年、新任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郑文堂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过去几年学校关工委做的大量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积极发挥作用,各部门发力、关工委借力,为广大青年师生成长进步当好指路人;第二要努力创新工作,新一届关工委要有新面貌、新气象,在管理、组织、活动形式上大胆创新,把好的传统和经验固化下来;第三要力争再创佳绩,在北京乃至全国创特色、树品牌,做好规划、定下目标,再上新台阶。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