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喜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高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乔栢年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副处长梁宝岩、学生处副处长刘柳、老教协会长沈文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学珍以及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文华、陈学珍两位教授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分别就爱国敬业和服务社会两个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从不同层面交流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

院党委副书记高东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不光自己要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传承好北农精神。习主席今年在北京大学发表的“五四讲话”,是我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指南,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发挥好支部书记“指路灯”的作用,让北农更亮。

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天这样的形式是第一次,但效果很好,两位老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今后要继续发挥好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学生处、离退休党委要统筹配合,整合资源,用身边的典型影响周边、带动周边。

通过座谈,同学们深受鼓舞,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昂扬奋进,从身边小事做起,用信仰点亮人生,努力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