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同心共筑中国梦  我为北农添光彩

---------离退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北京农学院幼儿园开展了“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为北农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高明山、副书记张秋芝、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常务副主任乔栢年、委员江占民、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沈文华、幼儿园部分老师和小朋友参加了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共分为赠匾仪式、老幼座谈共话中国梦和参观幼儿园建设,看望小朋友三个部分。

今年是北京农学院幼儿园建园30周年,为了表达老同志的心意,离退休党委专门请中国当代艺术届知名人士、五台山书画院院长、世界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文化艺术鲁东研究院教授、中日文化艺术发展协会名誉会长、中国书画协会理事、北京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云峰先生为幼儿园题写了“育祖国花朵,展民族未来”,以示祝贺。赠匾仪式上,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乔栢年、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沈文华与后勤集团集团党总支书记高明山、幼儿园院长段平共同为题写“育祖国花朵,展民族未来”匾额揭牌,离退休党委书记马俊云代表全体老同志向北京农学院幼儿园30华诞致贺词,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高明山代表后勤服务集团讲话,幼儿园小朋友代表发言并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武术中国功夫。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与幼儿教师和小朋友们围绕“中国梦”畅所欲言。老同志们回顾过去,感慨幼儿园的巨大变化,对辛勤的幼儿园教师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小朋友们憧憬幼儿园的环境更美,玩具更多;幼儿教师们感谢学校各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使幼儿园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我们的祖国像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一曲老少都会唱的儿歌为“老幼共话中国梦”的座谈会画上了句号。

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高明山、副书记张秋芝、幼儿园院长段平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幼儿园的建设情况,看望了正在用餐的小朋友,许多老同志还亲切的询问了小朋友对饭菜的满意度等。

半天的党日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每个人都感慨万千,大家为幼儿园的发展变化欢欣鼓舞,为小朋友的茁壮成长倍感欣慰,从幼儿园的发展变化上,大家看到了北京农学院美好的明天,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发挥优势,老有所为,为学校大学“更名工程”做贡献。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