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二协作组201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二协作组201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北京高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总结交流高校关工委老同志参与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秘书长田丽,高校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等40余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文堂致欢迎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主持会议。

郑文堂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莅临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和兄弟院校各位领导表示欢迎。

会上,郑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北京农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总结了我校关工委多年来在贯彻落实中央8号、16号文件和2009年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年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丰富经验与先进做法,进一步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郑书记陪同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绿色的希望。

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关工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对本校关工委老同志参与学校党建工作畅谈了经验和体会。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藉之伟讲话。籍主任对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2012年年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会上,籍主任系统介绍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3年的工作重点。他说,2013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方面深化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和思想引导;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进一步在思想、组织、队伍、制度等层面下工夫,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新的发展。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