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关工委到北京农学院附属小学进行对接座谈

作者: 时间:2015-07-08 点击数:


    为不断拓展关工委工作覆盖面,增强关工委工作成效,78日上午,我校关工委顾问乔栢年、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校关工委秘书长马俊云、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梁宝岩、离退休工作处石磊、教务处李黎等一行6人前往北京农学院附属小学暨回龙观第二小学进行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北农附小郑金霞校长介绍了学校围绕阳光教育理念打造阳光德育、阳光课程、阳光管理、阳关环境等特色品牌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借助我校关工委力量聘请“五老”辅导员共同做好德育美育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与相应需求。

我校关工委顾问乔栢年、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校关工委秘书长马俊云分别讲话,对北农附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誉,并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北农附小需求,结合我校关工委自身实际,确立双方具体合作内容,从关工委角度尽力为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做一些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教学楼大厅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密切了联系,为下一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