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立

作者: 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717日上午,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五老”报告团有关事项。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主持。

会上宣读了我校“五老”报告团工作规程,初步提出了“五老”报告团成员组成及小组划分。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工作规程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并从“五老”报告团队伍建构、作用发挥、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对策建议。

“五老”报告团是在高等学校中对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种工作方式。“五老”报告团主要由理论水平较高、阅历丰富、学术造诣较深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组成。我校“五老”报告团的成立,将为发挥老同志优势提供新的平台,也是配合主渠道做好大学生德育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