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召开关工委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喜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关工委顾问乔栢年、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年初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所承担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内容落实与时间结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喜军最后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关工委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取得良好开局。下一步,希望各部门保持好一如既往的工作劲头,善于抓住重要时机,既要做好面上的工作,又要挖掘点上的内容,让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切实体现实实在在的效果。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