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2年学校老教协第一次会议工作简讯

作者:许馨月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202239日上午,北京农学院老教协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沈文华老师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李金苹书记、许馨月主任参加了会议。

沈文华老师简要总结了老教协在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表扬了在老教协工作开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老委员和老同志;介绍了北农校领导班子的变化,传达了学校在开学期间的主要工作和近期动态。就2022年老教协的重点工作提出安排意见。李金苹书记介绍了离退休分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交流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近况。委员们相互通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就老教协的全年和近期主要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根据会议决定:

  1. 按照老教协原来的组织分工,学习宣传组、文艺演出组、体育保健组将根据北京市老教协总会全年工作计划、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分党委中心工作部署,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分别制定老教协各活动组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意见。

  2. 继续坚持老教协的集体学习和交流、在学校老教协工作中起到教育引导作用。三月下旬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法,就2022年中央一号问题组织学习讨论。

  3. 以全民健身活动为目的,针对老同志的需求和特点,开展24式太极拳的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学习锻炼培训活动。

  4. 以北京老教协总会文体活动安排为引领,筹备以“我看十九大以来新成就”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时间以总会的要求进行倒计时安排。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