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农学院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202019日下午,北京农学院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老教协会长沈文华,离退休党委书记梁宝岩,老教协会副会长、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等一百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老教协副会长李晓玲主持。



首先,沈文华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作工作报告,他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学校老教协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离退休党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协会会员的参与和支持下,依照“四个老有”的工作总要求,在实施学习工程、健康工程、有为工程、关爱工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老教育工作者组织起来、活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创造了有力条件,老教协工作内涵得到了提升,制度进一步完善,凝聚力不断增强,为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优秀社团注入了强劲动力。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夏奎武理事宣读了“理事选举办法”,介绍了本次老教协理事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陈学珍理事主持了选举工作,组织会员进行投票选举,共选出新一届理事9名:朱力、刘正坪、孙韶岩、李江、李梅、沈文华、柴丽娜、高飞、魏艳敏。

新任理事代表高飞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积极工作,充分运用和发挥好老同志们的经验与智力优势,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喜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为广大老教育工作者继续搭建发挥作用的平台;二是抓好老教协自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三是继续开展好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祝愿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随即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沈文华为会长,刘正坪、李江为副会长,明确了职责分工,讨论研究了新年度工作计划,各位理事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会履行好自身职责,开展好各项工作,带领广大会员同志共同努力,继续关心、支持、助力学校发展。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