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退休教师的多幅作品在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摄影展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我校退休教师的多幅作品在

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

第一届摄影展中获奖

 

2019年4月26-28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摄影展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校退休教师沈文华、刘连生两位老师提交的4幅摄影作品均在摄影展中获奖。

 

此次摄影展共收到全国各高校提交的140余幅摄影作品按人物和风景两个题材各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共18幅获奖作品。

 

我校退休教师沈文华的作品《张家界天子山—晨曦(2)》获景二等奖,《两小无猜—猜丁壳获得优秀奖

 

我校退休教师刘连生的作品《快乐的喀什维族小朋友》和《北京西山秋韵》均获得优秀奖。

 

二等奖:《张家界天子山——晨曦(2)》

此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美好生活,丰富老专家的业余生活,展示农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老专家风采的活动宗旨。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