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班掠影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2020831日至94日,我校15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为期一周的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一期秋季理论学习班。


认真听课,仔细记录

 

 



讨论交流,共学共进

 



线上互动,心得分享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经验分享,既有视频授课,又有研讨交流,参训学员学习积极,热情饱满,都按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获得结业证书。

 

 

 

学习使人进步,学习使人明理。通过培训,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老有所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加高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能力和决心。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