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干部第二期理论学习班掠影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2020914日至918日,我校5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为期一周的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二期秋季理论学习班。


仔细聆听,用心领会

  

 

 





思想碰撞,观点交锋 


 

 





云端互动,线上交流

  

  



本次培训包括政治理论、四史教育、时政解读和经验交流,内容丰富,紧跟时代,讲解透彻,贴合实际,充分显示了市委老干部局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参训学员学习积极,热情饱满,都按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和服务首都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银发力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