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老干部参加2020年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一期秋季线上理论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2020831日上午,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20年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一期秋季线上理论学习班正式开班,开班式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我校15名离退休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理论学习班通过网络举行,为期一周,包括直播授课、视频录播和讨论交流等,内容丰富全面,形式十分新颖,广大老同志可以通过“北京老干部”手机APP进行学习观看。

在开班式上,老干部局张革局长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希望要求,号召广大老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为首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中共北京市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孙一平为大家直播授课,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解读。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坚守初心,在首都基层治理中发挥优势作用”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老同志们感到今天的授课紧跟时代,紧贴实际,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当前国内国际局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将继续坚持学习,做到与时俱进,坚守党员初心,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等关乎首都基层治理的各项活动中去,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宣传,带动他人,努力为首都文明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