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老教协理事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4-01-15 点击数:

5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新老老教协会理事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梁宝岩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上一届理事介绍了自己从事老教协工作的经验、体会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新任理事纷纷表态,表示决不辜负全体老同志和上一届理事会的重托,发扬传统,创新思维,多做实事,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乐”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作总结发言。马俊云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对上一届老教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在四年的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老教协工作,希望新一届老教协理事会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把老教协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