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作者: 时间:2014-01-15 点击数:

 

元月9日上午,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主持。

会上,王慧敏院长通报了学校2013年工作情况,全面回顾了我校2013年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机制、基本建设与办学条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王院长指出,201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继续推进“十二五”规划的全面落实,深化工作、启动更名、优化作风,加快建设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学校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王院长强调,学校2013年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老前辈们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老前辈、老同志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把关心老前辈、老同志门的各项工作做的更细致、更实在。

学院党委书记郑文堂以难忘、感恩、展望为主题,向广大老同志致新年贺词。

郑书记指出:2013年是难忘的一年。难忘我们的党和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党和国家的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难忘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世界城市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难忘2013年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老同志共同努力、拼搏、奉献,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更名大学顺利推进。

2013年是感恩的一年。北京农学院发展到今天,要感恩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感恩主管部门、行业单位、兄弟院校、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恩每一名师生员工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更要感恩广大老前辈、老同志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指导和帮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和困难的理解,以及长期以来努力、付出、奉献,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物质基础。

郑书记强调,展望2014,我们满怀信心。2014年是我校“更名大学”攻坚克难的一年,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老前辈们的基础之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向前,及时向老同志、老前辈请教,也希望老同志、老前辈们继续对学校的发展予以指导和支持,共同把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向前快速推进,不辜负广大老前辈、老同志的嘱托和期望,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和要求。

会上,郑文堂书记和王慧敏院长还向金婚夫妇周宝田、张均均老师赠送了纪念品,给属马的老同志赠送了吉祥物。

最后,全体校领导集体给老同志拜年,分别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