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期市管退休干部理论学习班

作者:郭郦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3日至9月16日,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和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北京农学院原副院长张铁强参加了第二期北京市管退休干部理论学习班。

按照培训要求,在开班动员上认真聆听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甲川的开班动员讲话,学习了北京市老龄协会权益保护处处长尹政伟关于《老年人权益保护》方面的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义桅关于《美国霸权的秘密和中美关系未来》的形势分析;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宋福范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于建华从首都视角作《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践行双碳战略做好北京贡献》的报告。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央《意见》和北京市实施意见内容,以“新时代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中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通过此次线下的学习,张铁强表示收获很大,自身的思想和认识得到了显著提升,要坚守初心,发挥优势作用,带动示范身边人继续支持和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