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郭郦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6日,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金苹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

李金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全面解读了相关党内法规文件的精神内涵和其中要义,并对学习贯彻相关党内法规文件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基层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

通过学习,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基本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实际,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相关党内法规文件精神各项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坚持知行合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