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郭郦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8月29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金苹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金苹传达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党委全会”)会议精神,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赵锋同志报告,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内容;指出了2022年下半年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金苹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共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向党支部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和防疫物资。

最后,李金苹强调,要以学习党委全会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