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七一”期间学校开展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看望了学校离休干部,给他们带去了离退休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离退休党委和各党支部分层次对“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与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员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乔栢年等23位离退休老同志以致电问候、邮寄慰问品的方式进行了慰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党委在百忙之中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离退休党委的亲切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在以后的离退休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以“七一”为契机,本着自愿、奉献的原则,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共捐款14320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弘扬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传统美德。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