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郭郦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50年风华岁月,50年与党同行。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金苹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为退休老党员贾培荣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贾培荣老师退休已有10余年,但他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发挥余热,热心关爱下一代的成长,关心学校的发展。


 

 

今年离退休党委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共有4人,其余3人已通过邮寄形式将纪念章发放,此次颁发纪念章工作蕴含着党和国家对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半辈子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