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2上半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郭郦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仲丛生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仲丛生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抓好党建这一关键,切实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突出正能量这一价值取向,鼓励支持广大老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困难帮扶,用好信息化建设成果。

随后,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金苹同志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大家共同审议了《北京农学院2022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并就修订《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实施细则(暂行)》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为学校各部门合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