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3上半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4月24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仲丛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离退休处处长刘柳同志首先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聚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普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举措,以此引导学校着力解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补强工作短板,从而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传达了2023年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总结2022年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

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金苹同志传达《北京教育系统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大家共同审议《北京农学院2023年离退休工作要点》。

仲丛生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工作人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用心用情付出和精准精细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后疫情时代,精准细致开展“我为老干部办实事”活动,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的困难和实际问题,更加注重服务管理,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打造更多的支持平台,发挥老党员先锋队的示范作用,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更好地发挥“五老”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基层调研,继续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解决老同志的烦心事、揪心事。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