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28午,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仲丛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国资处、校工会、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处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讨论离退休“双先”表彰工作事宜;2021年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情况和离休人员补贴发放进行了讨论并拟公示;讨论了“荣休”仪式举办形式事宜;讨论了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品发放、迎春团拜会形式等事宜。

会议为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