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迎十九大 健康乐晚年”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15日上午,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老教协、关工委共同组织了“喜迎十九大,健康乐晚年”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140多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门前经过简短的动员,大家高喊着“喜迎十九大,健康乐晚年”口号,之后老院长乔柏年的一声锣声拉开了健步走序幕。队伍在老教协会长沈文华旗帜的引导下,穿过家属6号楼北侧绿色长廊,经过幼儿园、图书馆,绕学校新建科技大楼一周,再经高高的白杨道路……

 

老同志迈着矫健的步伐,冒着30多度的高温,头上淌着汗水,相互交谈,并肩前行;腿脚不太方便的老同志相互搀扶,共同鼓励;不少小朋友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也加入了行走的队伍。  

 

 

健步走让大家增进了友谊,陶冶了身心,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变化。 

 

不少校外住的老同志深感:绿树浓荫的校园在红色楼宇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科技综合楼让老同志眼前一亮,坚信学校明天会更美好!  


走完行程,老同志每人还领取了纪念品。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