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茶文化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为提升广大离退休教师的文化品位,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老教协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茶文化与中国六大茶类鉴赏讲座,邀请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贾艳琼担任主讲。五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贾艳琼老师是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全国茶艺中级裁判。她从专业的视角,为大家介绍了我国茶文化传统的起源和发展讲解了茶的种类、茶的制作工艺以及功效、茶叶品牌、茶叶鉴赏、茶叶存放、茶叶泡制、茶的保存等基础茶知识。在讲解结束后,她与听众热情交流对茶的认识,解答了大家对茶的疑惑。

广大离退休教师听得有味、记得认真。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澄清了对茶的认识误区,知晓了喝茶的门道,充分领略到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都表示受益匪浅。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