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老年人互联网智能手机基本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熟练使用智能手机,方便大家日常生活,36日上午,离退休处举办互联网智能手机基本知识讲座,离退休教师高飞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与经验。

高飞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化繁为简,现场示范,力求让在座的老年人都能够更快速的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享受到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红利。

讲座活动深受老人们的欢迎,现场异常火爆,大家热情高涨。一位老人高兴地说,家里子女们忙没时间教她,现在通过这次讲座有专门的人员教,学起来很方便,迫不及待地想试试。另一位老人也兴奋地说:“常看孩子在朋友圈里晒照片、聊天之类的,他感到特别羡慕。他还知道用手机可以购物、订票,一直就想学。这次举办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希望通过学习,自己可以掌握如何通过微信发照片、视频,学会用手机购物等技能,不落伍于时代。”

根据广大老同志需求,后续将分专题开展智能手机使用介绍,力求让广大老年人也能成为新潮的“拇指族”,游刃有余徜徉在信息互联互通时代。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