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展现精神风貌 营造和谐氛围——记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月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与时俱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和谐氛围,离退休工作处于201611月开展了“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

“防范电信诈骗和银行卡安全使用”讲座——老同志了解到了花样百出的电信诈骗手段和银行卡安全使用知识。


“海南澄迈健康养老项目推介”——让老同志了解了中国最美长寿之乡澄迈老人长寿的秘诀。


“旅游漫谈”——大家共同感知了各地的风土民俗,人文景观,同时也分享了旅游观感和途中见闻。


“红酒知识漫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德美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红酒历史与现状,介绍了品尝红酒的具体步骤,还试饮了数款精选葡萄酒,老同志们受益匪浅。


“书画展参观”——老同志们在“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前啧啧称颂。


“扑克牌争上游”——大家在娱乐轻松的氛围中,决出了一、二、三名,分别是:刘同生、刘婉若、缪小燕。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