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519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了“阳光好心态 健康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我校16名退休教职工与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3所高校的数百名老同志参加了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并荣获康乐展示奖

本次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的广泛参与,活动现场高校老同志们展示了形式多样、适合老年人开展的健身项目。我校16位退休教职工身着华彩服饰,在校歌《绿色的希望》伴奏下,表演了激情洋溢的柔力球彩带舞。她们以整齐优美的动作、阳光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参加健身项目展示活动的老同志们克服场地、天气、身体、家庭等各种困难,以踏实严谨、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作风,圆满完成表演任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榜样。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