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离休干部、退休局职培训班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56日至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离休和退休局职干部一行20余人赴平谷“北京教工休养院”进行了培训和休养。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书记高喜军出席了培训会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马俊云主持。

会议观看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关于“北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录像片,大家就北京及学校发展建设、美好前景进行了讨论。

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围绕我校大学更名工作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情况。最后,郑书记说,感谢老同志在过去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学校所做的贡献,没有老同志就没有学校的今天,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依靠老同志,在学校更名和其它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作用。我们一定会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努力把北京农学院办好!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校的发展再做贡献。

57日上午,全体与会老同志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平谷桃花海。老同志三三两两步入桃林,或抬头观赏争奇斗妍的桃花,或俯身采摘地里绿油油的野菜,或饱尝郊外清新的空气,或以大自然为景合影留念,其乐融融,流连忘返。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