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同志参观游览园博会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感受博大精深的园林文化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同志参观游览园博会

2013年9月12日、23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退休同志、离休同志参观游览了“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两次参观让大家感受了博大精深的园林文化。

北京园博园是位于丰台区永定河以西地区,展区占地267公顷,园博湖占地246公顷,总占地513公顷。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以及5大洲著名的设计师打造的中国传统园林和国内外现代园林的艺术精品在这里展出。园博会以“园林城市,美丽家园”为主题,秉承“文化传承、生态优先、服务民生、永续发展”的理念。园区规划布局为“一轴、两景区、三地标、五展园”。“一轴”即园博轴;“两景区”即园博湖和锦绣谷;“三地标”即三大标志性建筑:永定塔、中国园林博物馆和主题馆;“五展园”即传统展园、现代展园、创意展园、国际展园和湿地展园。

观赏园林景观的同时,也让老同志领略到了我国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