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化离休干部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化离休干部服务工作

——校医院与校内居住离休干部签署有关服务协议

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召开了校内居住离休干部座谈会,会议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进一步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副处长梁宝岩、校医院院长张永光、科长孙韶岩、翟艳新和离休干部乔柏年、肖景贤、冉晓先、万悸燕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本市离休干部卫生服务工作的通知》(京组通[2012]39号),就文件有关内容在征求离休干部意见基础上,校医院与每位离休干部签署了“北京农学院社区医院为离休干部服务协议书”,协议书为离休干部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等提供了保障。离休干部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他们的精心照顾和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在健康生活的基础上,要多为学校做贡献。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