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近30名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老党员们佩戴着党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跟随讲解员一道认真参观“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 “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个部分的展览内容,仔细听取“马克思《布鲁塞尔笔记》” “一大会址复原场景” “遵义会议复原景观” “开国大典影像” “创办经济特区” “脱贫攻坚数据图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单元讲解。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