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农学院退休教职工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徒步大会(秋季)

作者:董延辉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银辉耀京华 健康乐晚年”2023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徒步大会(秋季)在怀柔区黄花城水长城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出席并致辞。本次徒步大会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物局、市体育局主办,怀柔区委老干部局、九渡河镇人民政府、北京黄花城长城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我校10名退休教职工报名参加并完成全程。

天气晴朗,秋风怡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三公里的健步旅途中,他们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活力十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黄花城水长城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徒步大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也借此机会加强了老同志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今后一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