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北京教育系统门球比赛

作者:郭郦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6日,第二十四届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门球比赛在地坛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北京农学院、东城区老教协等单位的20支比赛队伍,共计200余名老同志齐聚于此。

本次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门球协会主办,东城区门球运动协会协办。北京农学院代表队由退休教师李江、刘德安、魏艳敏、刘静琳、徐艺青、郑瑞英等6位同志组成。

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门球赛是面向老教育工作者们的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24届,今年也是时隔3年再次相聚美丽地坛,切磋球技共话友谊。比赛中,各位老同志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切磋球技,充分展现了北京农学院老同志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为了保障此次门球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学校离退休处为老同志们做好了各项服务和应急预案。此次运动会既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和搭建了大家沟通互动的良好运动氛围,对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投身锻炼、提高老年同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