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2年学校老教协第二次会议工作简讯

作者:许馨月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2022年9月6日,北京农学院老教协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会长沈文华主持会议,中共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分党委副书记李金苹、离退休工作处各位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

沈文华回顾并总结2022年春季学期老教协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已经完成的任务,对严峻、严格的新冠防疫情势下,老教协三个工作小组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学习宣传、“迎新”和“建党周年”文艺节目准备、组织老同志学练24式太极拳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积极的评价。

李金苹对近期中共北京市教工委布置安排的离退休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即将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丹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风采展示活动演出的古筝组给予肯定和支持。参会的老教协委员对即将开展的“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各项活动具体工作,出谋划策,发表意见,并达成共识,明确了即将开展各项工作的初步方案和责任分工。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