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处参加第十届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运动会

作者:郭郦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加强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干部队伍健康水平,加强交流、增进友谊,11月2日,由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第十届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运动会在园博园举行。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等40所高校的近200名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运动会。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全程近4.5公里,主要包括18个点位任务,在主办方给出线索后由各参赛队定向搜索,依据规定点位搜索数量、任务完成情况和竞赛耗时确定比赛结果。此次比赛打破以往以学校为单位组队的模式,把各高校参赛选手混合组成35组参赛队,让大家在新的团队中拉近距离,加强交流与协作。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通过比赛,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定向越野比赛的乐趣与魅力,更加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出了离退休工作人员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全部完成比赛,获得比赛三等奖1项。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