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01221日,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秦岭、退休职工原单位负责人代表张思明、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沈文华及2020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金苹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金苹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基本情况、机构组织设置和活动开展情况。沈文华会长介绍了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的发展历程、职责任务、人员组成、社团建设等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发挥特长,积极加入协会。退休职工原单位负责人代表张思明勉励各位新退休同志要退有所乐,积极培养兴趣爱好,把生活过得充实快乐;要退而不休,积极参加教学督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继续发挥作用;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幸福的人。人事处处长秦岭也建议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退休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各项活动,锻炼好身体,力所能及地发挥自身优势,传递正能量。

    参会的新退休教职工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工作期间的难忘经历,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会尽快适应自己的新生活,融入离退休温暖大家庭,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新贡献,同时大家也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大家,各位同志在职期间都为学校做出了突出贡献,默默无闻、辛勤耕耘,践行着自己的初心,现在退休了,要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自我要求,时刻保持初心,继续发扬工作期间的优良作风、拼劲和精气神,力所能及地承担学校和社会上的各项任务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最后祝福大家退休生活越来越好!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