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岁岁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学校为年满90周岁的解淑贞教授祝寿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岁岁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学校为年满90周岁的解淑贞教授祝寿


金风送爽,秋菊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201020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带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金苹和工作人员一行3人驱车前往海淀区北蜂窝路5号院养老公寓,为年满90周岁的解淑贞教授祝寿,带去学校的问候和祝福。



解淑贞教授虽已90高龄,但精神很好,耳聪目明,思维敏捷,看到大家登门拜访,十分高兴,忙招呼大家就坐。应养老公寓疫情防控要求,大家在室外进行了祝寿和简短交流。

解淑贞教授是一位离休干部、中共党员,新中国成立前就参加了革命工作,1991年从北京农学院离休,在校期间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和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家恭祝解教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感谢解教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高喜军副书记向解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叮嘱解教授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安享幸福晚年。解教授对学校的关心关怀十分感动,祝愿学校发展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