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游览园博会

作者: 时间:2014-01-15 点击数:

2013年6月5日,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老师参观游览“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以及5大洲著名的设计师打造的中国传统园林和国内外现代园林的艺术精品在这里展出。特别是北京园的“锦绣谷”,建在落差30米、占地10公顷的垃圾填埋场上。锦绣谷将利用垃圾填满场高低起伏的自然地形地貌,建成下沉式的花谷景区。有瀑布跌水、花溪花谷、花屋茶室、台地花园等景观。高低错落的空间层次感,花团锦簇的园林小品,为我们带来化腐朽为神奇的奇妙体验。

在组织活动之前,为了老党员和老教师的安全,退休第三党支部的支委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把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老师分成几组,每组有一名组长并配备一张园博会地图,使大家随时都知道自己在园中的位置,并能及时与支委们保持联系。

蒙蒙细雨中大家兴致勃勃,同志们感到这次参观的效果非常好,使大家在家门口就可看到中国传统园林和国内外现代园林的艺术精品,既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以后有时间一定要来看完所有的园。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