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4-01-15 点击数:

67日上午,我校2013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篮球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修地出席了开幕式,2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郑文堂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学校57年的历史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锻炼到老,在趣味运动中找到乐趣,增强体质。学校会大力支持老同志的活动,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就是北农的幸福,北农的大学更名目标在老同志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实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按原单位组成9个运动员代表队,在引导员带领下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入场。27名离退休教师在李江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24式太极拳。

老教协会副会长李晓玲老师宣读了《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和注意事项》

趣味运动会在老院长乔柏年宣布“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声中拉开序幕。适合老年人自身特点的益智性、趣味性运动项目纷纷展开。参赛的老同志在数独、投镖、套圈、射击、垂钓等活动中感到乐趣非凡,充分体现了趣味运动“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宗旨。大家在活动中愉悦了心情,沟通了情感。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