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2013年12月2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主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北京农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及慰问暂行办法》;审议并通过了2013年离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人员名单和金额;讨论并通过了2014年元旦、春节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办法和组织形式;研讨了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的组织形式和相关事宜;通报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思想状况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意见。

会议认为:做好离退休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和谐稳定,离退休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稳步推进,各项活动要力求生动活泼、简节有效,符合老同志特点,让多数老同志满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