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离退休教师书画作品参加北京高校“浓墨重彩描绘盛世梦想”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3-11-11 点击数:

 

“共筑中国梦笔墨绘小康”

——我校离退休教师书画作品参加北京高校

“浓墨重彩描绘盛世梦想”作品展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在北京高校老同志中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共建小康乐晚年”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表达北京高校老同志积极参与实现“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2013年11月5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共筑中国梦 笔墨绘小康”北京高校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48所北京高校300余幅老同志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我校有5副作品入选。展览充分表达了首都教育系统老同志积极参与实现“中国梦”、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为老同志歌颂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搭建了平台。

1111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老同志参观了展览。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