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郭郦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1825日,各离退休党支部的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离退休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委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牵引,以各离退休党支部为阵地,以广大支委为骨干,通过积极引导老同志读报告、谈体会、看发展等方式,迅速在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大家交流体会分享感受,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自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