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领导走访看望疫情防控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作者:郭郦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就医取药工作,将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6月10日,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前往学校家属区3号楼东侧临时取药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部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赵锋详细询问了校医院及离退休处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并现场询问了取药教职工对此项工作的认可度,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取药方式非常合时宜,校医院和离退休处的老师们服务非常热情贴心。他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人手少、工作量增加、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持续坚守岗位,以辛勤的劳动、贴心的服务持续保障离退休教职工取药就医,这是一支可信赖、可依靠的力量。他叮嘱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