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为8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

作者: 时间:2015-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北农培训中心为2015年80岁的老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书记高喜军出席并讲话,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松、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登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会。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主持。

2015年学校80岁老同志有18位。祝寿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回顾了自己过去的非凡经历及学校的艰苦岁月,充分感到改革开放祖国的日新月异,欣慰学校发展的蒸蒸日上。他们对学校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书记高喜军对老同志表示节日祝贺,对老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的奉献致以崇高敬意。郑书记在讲话中通报了学校近期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发展到今天是北农几代人的共同奋斗换来的,我们要向老前辈学习,传承好北农精神,扎实推进工作,使学校的发展与京津冀一体化相契合,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北农梦”。

李奕松、王绍辉、李华、党登峰代表各学院纷纷表达了对老同志的祝福,学校领导向老寿星们赠送了生日纪念品,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