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15-02-09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市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安排,在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近日来,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校长王慧敏,副书记高东、高喜军,副校长范双喜、姚允聪,纪委书记张铁强等分别带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干部和80岁以上老教授进行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学校各单位党总支、直属支部领导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开展走访慰问,分别对本部门老同志进行看望,把学校的温暖、院系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

慰问活动在全校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关心、照顾离退休职工的良好氛围。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更加理解支持!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