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作者: 时间:2015-01-23 点击数:

 

122日上午,我校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郑文堂、王慧敏、高东、高喜军、姚允聪、范双喜、张铁强等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主持。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校长王慧敏通报了2014年学校工作情况和更名大学工作情况,她指出,2014年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致新年贺词。郑书记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向全体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团拜会上,大家欣赏了由学校团委选送的女生小合唱和老同志的诗朗诵等文艺节目。校领导分别为钻石婚、金婚夫妇夫妇和属羊的老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最后每位校领导为大家送上了一句新年祝福。团拜会现场气氛暖意融融,热烈的掌声持久回响。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