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退休之友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健康快乐校园行”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长走活动

927日上午,微风徐徐,暖阳高照。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校园行”长走活动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启动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长李金苹主持,全校1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康长走以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为起点,途径图书馆、科技综合楼、体育场、经管楼等地点。沿途中,老同志们边走边欣赏校园美景,感受着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不时驻足留念,展示着向快乐集合、向健康出发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健康长走活动组织有序,充分考虑了老年人特点,希望能够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让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充实。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发放了纪念品。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